感謝來到這裡的每一位JAM,

為了避免引起誤會,所以置頂特別聲明,所謂「文章定位認知的問題」 

 

首先,我不是記者,寫文得不到什麼好處與報酬,

這裡是個人部落格,只寫對生命中一段偶然的緣分所帶來的瘋狂與熱情,

所以不在意點閱、不在意迴響、不給自己設限更文時間,

只是想留下自己愛過、笑過、哭過、感動過,與每一個與孩子們相識的時刻。

 

因此我覺得並沒有必要迎合別人寫一些漂亮又討好的文章。

 

不過部落格畢竟是公開空間,若文章裡面有讓你覺得不舒服的字眼,

我願意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,但是為了彼此心情上的舒適,

麻煩右上角直接 X 就行,感謝感謝。

 

另,以下是部落格服用注意事項。

1. 小雨是團粉,非唯粉。推し是川尻蓮。

2. 不介意同擔,但跟女友粉處不來,個人是事業粉。

3. 文章絕對是「個人觀點」,並不代表成員本人,也非是事實,多半是推測,及純粹地人類觀察(?)的感想wwwwwww

4. 有感於台灣JAM不多,所以才開了這個部落格,期許有更多人認識這群超級棒的孩子,順便讓SOLO追星的我有地方可以發洩我的愛XD

 

雖然我的推し是蓮,

但很遺憾並沒有跟蓮君一樣既冷靜又高情商,

(聽說追星常常會喜歡上跟自己人格特質完全相反的偶像,看來我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)

所以客氣話就先說到這...

希望未來的日子裡,我的部落格不會出現任何過激的留言,

最後,也希望大家在這玩得開心唷(灑花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